“轻工论坛”2022年第045期——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龚伟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05-20 设置

应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龚伟研究员来校做“偏微分方程约束形状优化问题的离散边界型形状导数”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偏微分方程约束形状优化问题的离散边界型形状导数

人:龚伟研究员

报告时间:2022年52410:00:-12: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0二二年二十



:龚伟研究员简介

龚伟,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09年7月毕业于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并留院工作至今。2010年获德国洪堡基金会资助赴德国汉堡大学做博士后研究,2017年受“陈景润未来之星”特优人才计划资助。在偏微分方程约束优化及最优控制问题的数学理论及数值算法等方面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承担及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973计划项目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个项目。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