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06-23 设置

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黄荣杰作动员讲话

校长魏世忠主持会议

623日,学校召开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校领导黄荣杰、魏世忠、张志坚、刘新田、苏东民、毛多斌、张晓根、方少明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魏世忠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对全校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就整改方案中组织领导、整改步骤、整改任务等作了说明,提出明确要求。

校党委书记黄荣杰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扎扎实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巡视整改的自觉性。把做好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对党忠诚的“试金石”,多从自身查找原因,多从主观查找差距,多从思想查找根源,坚决有力高效完成巡视整改任务。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巡视整改责任。学校党委将扛稳抓牢整改主体责任,带头抓好自身问题的整改。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增强内生动力,切实担起整改责任。各单位负责人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切实做到全面整改、全方位整改。三要注重整改成效,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落实。要全方位纵深推进整改工作,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全面排查,举一反三,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加强全过程监督检查,确保问题整改见底见效。四要坚持统筹兼顾,着力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把巡视整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牢牢扭住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不断提升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能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魏世忠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各单位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压实整改责任,落实群众路线,坚持开门整改,做到紧密配合,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高质量巡视整改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通讯员:王中魁)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