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校友张志雨先生向母校捐赠抗疫物资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11-07 设置

目前,郑州市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全校师生、学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心,广大校友热心捐赠,积极助力母校战“疫”工作。117日,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06级校友,中冠耶鲁教育集团董事、集团发展促进会会长、求索教育董事长张志雨先生,代表所属企业向学校捐赠价值30万元的饮用水、方便面、被褥、口罩等抗疫物资,以实际行动为母校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副校长刘新田、纪委书记张晓根,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同志,以及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耶鲁集团部分代表出席捐赠仪式。张志雨致辞,刘新田讲话并向张志雨颁发捐赠证书,张晓根主持捐赠仪式。

张志雨对母校面对突如其来疫情所采取的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对母校坚持以师生为本、确保师生健康安全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誉,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为母校建设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新田指出,在全校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中冠耶鲁教育集团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号召,踊跃捐赠,贡献力量,为抗击疫情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质保障。他代表学校领导和师生员工,对中冠耶鲁集团表示感谢。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但面临的外部形势依然严峻,需要全校师生、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刘新田向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发挥自身优势,动员各方资源,积极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

张晓根主持讲话时表示,在抗疫关键时刻收到校友的捐赠,充分体现了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真挚情谊和美好情怀,展现了新甫京娱乐娱城平台校友的责任与担当。学校将统筹调配捐赠物资,为一线人员送去校友的爱心和温暖。在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早日恢复正常的校园生活、学习秩序。(通讯员:吴根甫)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